close



今天下午的行程  是去奧克蘭博物館  
由兩位教會之青少年組的一對情侶帶我們去的  
Lucy是約十九歲的漂亮女生  
阿威是和我同年的男生  
他們都很友善  也很照顧我和小朋友  

因為他們也沒有來過  
所以  我們在大廳裡詢問如何買票  
但是  總覺得裡面鬧哄哄的  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館內的人員開始疏散人潮  
好像是有警鈴響起  
在我們出來沒多久  消防車和警車都來了  

小朋友們不知事情的嚴重性  
直吵著要進去  
好說歹說  才把他們騙到旁邊的溫室花園逛逛  

沒多久  消防車都走了  
才進去詢問  好像沒怎麼樣  應該是有人誤觸到警鈴吧!? 

真的  千萬不要帶小小朋友去逛這種地方  
因為  他們一下子就覺得很無聊  吵著要離開  
為了照顧他們  幾乎也沒有看到什麼  

所以  我們一直逛到要關門趕人的時候  才發現還有一層沒有看到
唉 . . . 

之後去有名的鴨子湖  
那裡很多種鳥類  遊客們都會自備一些土司或是麵包來喂
漂亮是漂亮  但地上到處都是鳥大便  一不小心  就會踩到地雷的!!  
還有  那些鳥兒們  非常地主動  一直跟著你
一隻會覺得很可愛  但是一群一直纏著你時  就會覺得很可怕了=   ="

晚上則是因為叔叔、阿姨他們的朋友生日  
去KBOX慶生  那裡算是卡啦OK店  
有非常多首新歌呢!  

也因為怕會玩太晚  所以我先帶小朋友回家去  
沒有想到  這成為我的惡夢丫!  

怎麼說呢?  
大人是說  約十點多會回到家  
所以小朋友  一直在等他們回來  
可是沒想到  都快十一點了  卻不見人影  
小朋友等了又等  我怎麼騙  也不願睡覺  
最後  大的先哭了出來  
我  努力地勸  才停止哭泣的  
但更沒料到  小的再看到哥哥哭了以後  
也跟著大哭  
哇~~
一直再哄小朋友不要哭  先睡覺  
弄得我一個頭  兩個大丫!  
還好  到十一點時  大人們回來了  
我才終於解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