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朋友 Joseph 的5歲生日
阿姨也幫他辦了派對  
可惜我已答應和昨日那一對朋友去參加登山運動  
所以就沒能參加   
不過  也各給他們20元  讓他們可以花  

這個登山運動是教會青少年組的活動之一  
有一位美苓姊帶隊的  
隊長叫Michael  一個高高壯壯的大男生  

我們分別坐兩台車  
我是坐阿威的車  
而其他人是坐美苓姊的車  

不知道  是不是美苓姊太過於謹慎  
她的時速一直是維持在40km  
讓我們跟在後面  跟到快發瘋了  
更何況  是在高速公路上  

開進山路時  由於很多路段不能超車  
所以  可以看到有一排長長的車龍  跟著我們  
我想  那些人應該內心已經氣瘋了吧!?  

這趟登山之旅  才發現  現在的年輕人體力真的很糟  
一下子就不行了  而我卻精神好到不行  

但是  我覺得啦~  和全是大陸人在一起  真的壓力好大  
隨時可能會因為國家認同的問題  而大吵一番吧!  
還好  我還算是會察言觀色的人  
不然  很怕我會被丟在深山  永遠回不來了呢!  

下午則是去Piha的海邊觀海  
其實他們早就去過了  為了我這個觀光客  只好再去一趟  
那裡的海風非常強  但又漂亮的不得了
也因海風大  所以很多人都會到這兒來衝浪 

不過看沒多久  就覺得很無趣想離開  (陽光太大又沒有要下水)
大家在車旁  不斷地討論要去哪兒  但卻遲遲沒有結論  
想去city搭船遊覽  又覺得花費太貴  
只好早早結束囉~~

晚上  姨要為她的朋友接風  所以去一家高級的日式餐廳吃  
不吃生魚片的我  第一次嘗試生牛肉的滋味  還不錯吃呢!  
但不敢吃太多啦~~~

很充實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