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和叔叔吃早餐時  
他和我說道  他和姨的決定  
就是要放我一個下午  獨自去大學問就學的資料 
也畫了個簡單的地圖  好讓我當參考  
因為他說  當年他一家移民到此時  
他的父母就是這樣的教育他  
所以  這是最好的方法  --  獨立

中午就是在city裡吃sushi 
一盒也不便宜  7元多呢!  
然後  就放牛吃草囉~~  

大學的範圍很大  
而那地圖畫得太潦草  
害得我  好像鬼打牆似的  走來又繞去的  
想問路人  又不知從何問起  
老實說  我是一個不愛多問的人  凡事只想先靠自己摸索
若真的辦不到  才會想去依靠別人  
這是我最大的 缺 點 
我很清楚卻怎麼也改不了  唉~

好不容易  問到了地點  
沒想到  卻是另一個慘劇的開始  
排隊等問服務員  輪到我後  問他的問題  他卻要我去另一棟服務處問
又找了半天  找到後  卻要我再去找另一棟的某相關職員問  
我就在他們的所謂"分工合作"的政策下  
差點走斷我的雙腿丫>"<  

其實  那些資訊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啦~
但 透過這個方法 卻讓我更清楚這所大學的體系 . . .    

晚上  姨燉了牛肉  煮了牛肉麵  
真的好好吃哦~~  超美味的呢!  

吃過晚餐後  為了幫助消化  
特地出門去  one tree hill散散步  
結束這一天。   


  







◎ One Tree Hill
原本以山頂有一顆樹聞名  
卻被個喝醉酒的毛利人給砍了 
從此  山頂就只有一座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