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07.jpg 


在除夕的前一天,趁著 甄 沒有上班,和 開喜 約好一起出來吃火鍋  
而  周屁屁 也要來的 
怎知……  

中午時分,我是第 1 個到的 
沒有看到其他人 
等了個幾分鐘 
才看到 甄 的出現 
而主辦人 開喜 和 屁屁 卻一直不見人影 
沒辦法  因預約的時間到了  
總得先進去露個面 
免得我們的位子被取消了 

原以為是用 開喜 的名去訂的 
結果是 屁屁 的  
服務人員問我們 屁屁 的電話好來確定是不是同人 
我的媽啊~~~~
我哪來的電話號碼啊~~~~ 

還好, 甄 趕快找電話裡的電話簿 才找到  

我們兩個先入座 
打了 開喜 的手機 
第 1 次是 喜 的媽媽接的  說她已經出門了 
第 2 次是 喜 的哥哥接的  說她沒有帶手機 
哇咧,這位小妞兒很猛唷~~~  

等了快 15 分吧,她才來到 
而 屁屁 是因為前一天才和家人來吃過  便不來了 

我們 3 個人各點了不同的鍋種 
而 甄 本想多點個 鴨血 來吃的 
喜 卻一直阻止,原來這是有原因的 

喜 從背包裡拿出 鴨血 和 豆皮 
她準備了很多 
可是怕被發現  一直緊張地 偷渡 
結果,我 和 甄 都吃完了 
她的鍋裡的東西還有一大半 

不過,真的很感謝她 ( 還有喜的媽媽 )的準備 
我們可以不用花大錢卻吃得飽飽飽的 
感恩啦~~~~ 


1190904787.gif 

吃飽喝足了,就計畫計畫去哪兒走走 
喜 是想去 新光三越  買香水 

唔~~
真的很扯 
台北的 新光 ,我是逛到不想再逛了 
而身為台中人的我 
卻一直遲遲沒有逛過 台中的 新光 

還好這次有她們 2 個人的陪伴 
讓我可以好好走一趟 台中新光 

而 甄 不愧是 台中通 啦~~~
路,她可是熟得很唷~~~~
帶著我們走啊走的,一下子就到了 新光三越 

雖然一路上,細雨飄個不停,深怕下起大雨來 

我們一層一層地逛  人超多的  可能是因為是假日吧 
繞了很久才找到 開喜 要的香水的專櫃  
由於 喜 還不能決定要不要買  
於是再多逛個幾圈吧   

我們還走到
  威秀影城 和牆上的 人物拍了幾張照
不過,我的相機是個陽光機,在戶內拍出來的感覺 很暗又模糊 啊~~~   

SANY0010.jpg SANY0009.jpg


感謝啦~  甄 和 喜 陪我這個台中不通的人逛了下 新光 唷~~~~ 

1190904787.gif 


輕井澤鍋物  
    台中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Tel:  04-2327-4747 
     Web: http://www.karuisaw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