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今天,是領取 消費券  的日子 
我的戶籍不在台中縣,而是和阿姨同為台中市北屯區 
所以,我媽一大早先去幫家裡的人拿 

之後,她才和我一起前去北屯幫我和阿姨拿 

領取地點是在北新國中 
不過,我卻不知道在哪裡 
只好媽載著我去 

我覺得啊~~
我真的很不了解時代的進步耶  

原來國中早就和國小算在一起了 
國中一年級就是 年級 
國中二年級就是 年級 
國中三年級就是 年級 

我還以為是我的領取單寫錯了 
還邊走邊笑說  哪來的九年級啊~~~~
原來是自己不懂!!!    
該哭了!! 

話說回來呢! 
消費券,怎麼用呢!? 

唉,我家就是這麼剛剛好 
在前幾天的時候,洗衣機就搞出 罷工 的戲碼 
叫我們不換掉它也不行 
還好有消費券可領,全家的份集合起來就可以買一台新的了 
有剩的,就大家平分去囉~~~~ 

小弟就拿去買電腦螢幕去了 
大弟則和媽全換成現金 
我的則給媽當紅包 
讓她慢慢花啦~~~~ 

我們在算消費券的時候,看到券上的號碼 
真是覺得很棒耶 
就是  168168 ,一路發一路發 
老爸看見了,就把它拿去 
不知道拿去網上賣,會不會有人買啊~~~~  ???  

 

SANY0016.jpg 

以上,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