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02.jpg 

 




今天,是我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之前,阿姨就說我生日當天,她要請我吃飯 
我以為是說說而已 
因為阿姨很忙碌的 

沒有想到,今天一早就接到她的電話 
和我約好在 中午11:30 左右 
和她在中港路和忠明南路 的 茹絲葵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老實說,沒來過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家高級牛排館說 
唉啊~~~
我是鄉下俗啊~~~~


我、老媽、小弟 和 阿姨,共 4 個人 
坐在靠中港路的窗邊 ( 26 樓的樓上 )
風景不錯,不過,我想夜景會比較美吧! 

我們這一側原本只有我們這桌 
後來才陸陸續續有其他桌的客人 

我們都是點套餐,餐前有餐前酒 
乾杯吧~~~~~ (嘿…沒有人在乾餐前酒的啦~~~ )

SANY0010.jpg 


隨意聊天,等我們的沙拉、麵包上來 

img_salad_caesar.jpg img_sides_rings.jpg 


img_entrees_filet_wine.jpg  ( 以上食物照片出於茹絲葵網站 )


凱撒沙拉,好吃,量也滿多的 
洋蔥圈也很可口,一下就吃完了 
還有烤 potato 、青花椰菜、炒蘑菇 (當然,我不碰這個的)
最後最後,一定要有的飯後甜點 

 img_dessert_brulee.jpg

---  看得出來吧,這是好吃到會想把舌頭也吞進去的 焦糖布丁 啦~~~~

還有各式的蛋糕和飲料 

SANY0012.jpg 

餐廳很窩心的,送上這樣一塊  純巧克力 的蛋糕,還插上蠟燭,真是太全國電子了啦~~~~~ 

在五音不齊的 生日快樂歌曲 下,許了願望、吹了蠟燭 
和親愛的小弟合照幾張 

SANY0014.jpg 

SANY0008.jpg 


吃飽喝足了,為了集滿價錢 (滿 $5000 送 $500 禮券),還再多加了個 起士蛋糕 (首圖) 回家去 

整個很心滿意足。 

今年的生日,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感到開心快樂 
感謝這一切,有你們,真好。 

最後,也謝謝傳簡訊、打電話、寫卡片的你們,我親愛的麻吉朋友們,有你們的祝福 
我不會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