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13-pola.jpg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快得我快趕不上了。 

25,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的人生走了這麼長的距離了

讓人不禁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 

前一天,阿姨帶我和媽去吃麻辣鍋來慶生

那是一家新開的養生鍋店 - -  舞老養生鍋店 

11 點半才開始營業,不過店前已經排了不少人在等了說…

我們 3 人點了鴛鴦鍋來吃,還不錯吃呢!

姨,謝謝你抽空幫我慶生。

 

1190904787.gif

 

當天,先去拿我的護照,澳洲簽照已經辦好了

這次手續費變貴了,要 500 大洋說…

緊接著趕去監理所換發我的機車駕照,今天就要到期了 

不過後來才想起,我忘了辦國際駕照了,之後要去辦理才是

最後,來到了中正路上的 長崎蜂蜜蛋糕 

一條路上有 2 家,以前,我都是買比較沒有名的那家,去買,馬上就可以買到了

這次阿姨說要買就要買超有名的那家  

就這樣,我到時,店裡等待的人已經擠滿了店家  

蛋糕已經都被預訂走了,所以等下批的話,就要一個小時後。

既然來了,就買來吃吃看吧

在等待的時候,就拿著相機,來個台中市小型探險吧!  

到處走走停停的  

SANY0012.jpg SANY0014.jpg SANY0015.jpg

 

不知不覺中,就走到了 台中市議會

這是我小時候住在大全街時,外公外婆常帶我來玩的地方  

看著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建築物,真是百感交集  

 

 SANY0018.jpg

 

市議會旁就是 台中市政府

以前常常會經過,卻從來就沒有好好地去看看這棟建築物

等新的市政大樓蓋好了,市政府就要搬走了

這個地區也會漸漸地沒落了

這個古蹟樓將會何去何從呢?

 

SANY0021.jpg SANY0026.jpg SANY0031.jpg  

SANY0035.jpg

 

時代在變化,我跟得上嗎?

在這天,我得好好想一想,未來的路我要怎樣走下去。 

還有,謝謝那些不論是傳簡訊、打電話、留言給我,祝福我的親朋好友們

讓所有的福氣都加到你們的身上  

一直一直保持開心的笑臉,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