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3-pola.jpg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過我的網誌了,擺爛了很久… 

且我的紐西蘭環島自助旅行的遊記也還沒有寫完,真的是欠很大  

不過,好佳在的是,我已經把照片都 po 上 picasa 了,真的花費了我好大的功夫 

要選照片,有 mango、開喜兒和我的,有些重覆過的景色或人物,得一個個挑出來

免得看了會覺得張張都一樣,所以想看照片的話,請點選 PICASA 即可。

 

這次又回到 New Zealand

心情很不一樣,因為知道我很快又會回到台灣,我的家鄉,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傷 

飛機是在半夜 11:55 起飛的,所以是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到桃園機場 

搭上久違的國光號,看著車外的風景,小弟目送我離開

到了機場才 9:00 而已,所以我計畫好,要把 第二航廈 給好好地逛一逛

IMG_0871.jpg  

 

途中幫了一位媽媽抬行李,原來她以前也定居過紐西蘭,後來回台灣,目前又搬去加拿大

她是回台過節的,現在就要回加拿大去了。我們聊了一下,而後就各自去check in了。

 

因為我的學生簽剛過期了,而台灣去紐西蘭的話,有三個月免費觀光簽,所以我很放心地去搭飛機

結果,幫我 check in 的地勤先生,不知他是新手還是怎麼樣,差點嚇死我了。

我會在澳洲雪梨轉機,他就問我說有沒有澳洲的電子簽證

我回他說,我並沒有要入境澳洲,所以不用簽證,我的目的地是紐西蘭的奧克蘭。

他又問說,我的學生簽過期了,怎麼能去紐西蘭

我跟他說,現在紐西蘭有三個月免簽的服務,所以沒問題的。

他還是不怎麼相信,又跑去問別人,哦~~ 有需要把我搞得七上八下的嗎?

後來,他問好了,才說可以,幫我把行李給拖運了。哦~~ 嚇死了啦~

飛機上還是滿滿的人,一路上看了幾部電影,華航的影音系統的選項真的不多,後來就只好睡覺了。

IMG_0903.jpg  

 

到了雪梨,轉機的人不多,所以在通過隨身行李X光檢查時,就只有我一個旅客

把身上背的,穿的一一脫下去檢查,過了後,又重新穿好背上時

有位女警就說她要隨機抽查我的行李…我行的正,所以不怕,可,為什麼要等我都背好穿好時,才說?

因為我又得重新脫下來讓她檢查,檢查後,我又得重新穿一次背上我的大背包!!

這樣穿穿脫脫好幾回,我快累死了啦~

好不容易到了紐西蘭,一切都很順利,不過最最討厭的是,最後海關要檢查行李有沒有帶食物或是其他不能帶的東西

這次,我帶了很多鳳梨酥,是要送禮的,還有阿姨的茶葉等等的

因為這樣,所以他們要檢查比較詳細。那個檢查的人員看了我帶的食物包,一一檢查後,還硬要檢查我其他的行李

唉… 也太嚴格了吧 = ="

還好,也沒有花太久的時間,出了關,剛好阿姨也剛到達機場,上了車,又回到熟悉的奧克蘭

我們一起去吃 燒烤,聊個天,之後就會暫住在阿姨家了。

明明應該是很累的,可,我好像聖誕老人在發禮物似的,把阿姨、叔叔、小朋友要的東西,一個一個把行李箱拿出來

看他們開心的樣子,心情也很不錯呢!

 

p.s. 可能在上飛機前,我鼻水一直流,我擦鼻水太用力,在人中部份很紅腫

       上了飛機後,發現人中上腫了好幾顆水泡,怕弄破,但又癢到不行,好醜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