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病況並沒有改善多少

至今肚子還是不太舒服

東西也吃不了什麼

有時一整天都不吃也可以

這種情形讓我覺得好累

可是我又很皮   不想看醫生   不想吃藥

很駝鳥地想   自己可以自然好

這樣是不是很欠扁、活該丫?

唉...

好吧!   牢騷就發到此了!




今天   不飛高和彥淇來我家玩

雖然她們有小小的迷路啦~

而因為媽出門了    我也沒有車子很騎

所以就發懶了

她們的來訪    身為主人的我相當不及格

只有請她們喝喝梅子綠茶  吃吃果凍  而已

畢竟我家是住宅區

要買吃的很不方便

就讓她們餓到不行   只好相約去吃飯了

真是糟糕丫我




老實說    我的肚子也很不好    什麼也吃不下

根本就沒有欲望去吃東西

對於她們    我致上最高的歉意丫~

不。好。意。思。

下次    下次若來我家玩   一定好好招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