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  套  日  記   》1 。




今天終於開工啦~~

下午就去老師家打工

卻沒想到發生了一件烏龍事

原本老師請我在 4:50 打內線 321 叫她起床

而直到 5:00 學生都到了   她卻依然沒有出現

是 師丈 剛好下班回家  我請他幫我去樓上看一看

這時已經又過了十分鐘了

學生等了又等   害我好尷尬唷~

後來才知道   老師報錯了號碼  

所以不論我怎麼打   她也聽不到

真是的~~~




下班後    就去 學士路上  元易放射診所

因為   我  要矯正牙齒了 

首先  是去照  X 光   正面。側面。斜面。

還要  製作   牙模

這一連串的過程   讓我痛苦不已丫   T口T

嘴巴小    不是我的錯丫~~~~~~




至於前幾天   在牙齒上  裝上了  橡皮筋

到現在  我的牙齒酸到不行   根本咬不了任何東西

我覺得我好像變成了   老 人 家

只能  吃  軟軟的   不需要咀嚼的食物

我   好...可憐哦~

矯正的費用不便宜    

所以   我得努力賺錢了啦~~

加油囉~




唉....    明天得去拔智齒了!

痛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