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些什麼了說....

就說說最近的天氣吧!

從上星期開學到這週一

可是天天下著雨

好不容易   昨天  太陽公公出來露個臉

而今天   卻馬上變天

這是怎樣丫 ? ! 

狂風 (真的是狂風,大到無法前進呢!)   細雨

我的老天爺

我要   一個  晴朗  的天氣啦~" ~


好吧 !

再說說今天發生的事

當我的  可憐的   "大炮"  被兩臺  125  的車夾在中間

進也不行    退也不行

根本就是動彈不得時

正我氣到不行   硬是要把  左邊的大車   狠狠地踹開時

有一位   男學生   叼著他的菸   伸出他的援手   幫我把大車給移開點

好讓我能順利牽動我的車

嘿.... 

這真是貴人丫~~~~~~~

後來看了一下他   才發現他剛好停在我的後邊   看我很辛苦  所以就幫幫我

哇~~~    真的很幸運說....     感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