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 0 0 6 / 0 2 / 0 9
地點: 香 港 故 事
人物: 不飛高。笨貓。粘丫答。行彥。兔子。芒果。意外人物-小羊。



今天  很難得不用打工
所以  就想去 台中公園 逛一逛 燈會
和 彥 約好了 在一中街上的 "香港故事" 見面
好還她 之前借的光碟卡通影片 


她和我說是她剛好有國中同學會
所以  我去找她之後  交換東西即可去逛燈會了
於是  我就帶著  我 家  狼小羊
努力在混亂的台中市區找尋停車的位置


誰知
這竟然是...
意料外的。設計許久的。  兔子&芒果 生-日-會


哇~~~
真的騙倒我了!
沒想到   聰明一世的兔子我  竟然會被騙 @@"


據說  她們  可是策畫很久呢!
呃....


問我之前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都沒有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其實
我並不會覺得怎麼樣
畢竟  還是有收到她們的 簡訊和留言丫~^^


她們送我的是  "柯南"
如此一來   我的收藏只剩下  四本未收齊
真的很感謝說...


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我們在吃完飯後
就去公園逛燈會


到處是人。人。人。
我想  這應該是  人。會。  才是吧 ? !


總而言之
我真很希望   我們這群老朋友
能夠像這樣  聚個小會  聊聊天  說說心事
我就能很快樂   一直到永遠唷!



最後
我想對我的朋友說一聲    
"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們 。 有 你 們 真 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