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 0 0 6 / 0 2 / 1 0
地點: 中港 水舞饌
人物: 中技。永遠的。外 五 乙 



一早  媽就把我叫了起床
因為  她今天必須 跑銀行
所以  沒有車的我  只好跟著她  先去跑一跑囉~


之後  又和  姨  見面
在熟悉的  四維街  上的茶行


我們聊聊天   吃吃小點心
其實是大人要說事情啦~
直到  中午  同學會約的時間到時
才請  姨  順路載我一程


到了  水舞饌
就見到  許久未見的  同學們
一見面  當然就是不斷地 寒暄問暖 囉~


我們這群  還是最慢才到齊的
尤其是這位  在美術館打工的  " 小姐 "


我的嘴破還沒好   所以吃起東西來
真的痛到受不了   T口T
只好慢慢吃   慢慢咬了
真是太麻煩了啦 >"<


吃完飯後   大家瘋狂拍照
我想  那層樓  就屬  我們班最吵了
哈哈...


因為  不飛高  得回美術館工作了
所以  老師就先帶她走了
而其他同學們  也被  這位小姐  的  甜言蜜語
拐騙去美術館
一下子   就剩不了多少人在拍照了


笨貓  也得回去工作
而  我  也是得等我媽接我去老師家
芒果  陪我等了會兒  也回去了


今日的同學會   好像到頭來  覺得很空虛耶...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