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 0 0 6 / 0 2 / 1 2 
地點:  大 里
人物:  行彥。兔子。
事件:  歷史作業



話說在寒假初的時候

就說好要陪  彥  去拍照  做作業

當時是說要拍  太平 -- 我的故鄕

後來  只要拍大里就好了

之後   一直沒有  彥  的消息

讓我感到  很奇怪  也很困擾

不知道  到底要不要去拍照呢 ?

在 前幾天  我終於曉得為什麼了

原來   她是怕  生日會  會因為沒有借口找我出來而失敗

所以   就一直拖了下去

今日   終於  要動手和動口及動腳   去會一會大里囉~



大約中午的時候  到了  彥  的家

彥  的母親很熱情的 招待  我

讓我很不好意思    

喝了些熱湯   聊了一下天    就出發了



所謂的  古蹟  果然不好找

頭一個   可是問了好久   才找到的

有時  不得已   只好攔下  警察先生   問一下路囉:p

之後   我們  東走走  西逛逛   問東又問西的

還好   附近的居民們   都有一付好心腸

不但   陪我們一起找   還主動提出  資料  給我們參考

  

最後   我們去到了  國光路上的  國光花市

我們在裡面  繞了很久  還吃了  霜淇淋和地瓜球

彥   也有買  五十嵐  的  梅果綠茶  來喝

果真好喝丫~^^


今天真的很累人   不過不錯玩啦~~

很少會有機會   在一個地方  東闖西盪的嘛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