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30.jpg 


又出現了笑臉月亮,不過,少了顆眼睛,我自己把它補上去。 


1190904787.gif 

和 芭菲及笨貓 約好一起吃中午飯 
不過 阿姨 臨時和我們家約好吃飯 
只好,我吃完飯後再去找 她們 

和 姨 約好在東海大學對面的一家 韓國料理店 吃午餐 
老媽很少開車到這附近,很怕會開上高速公路  
我只好一邊安撫著她,一邊找餐廳 

帶著外公,我家有我老媽、小弟還有我 
今天 餐廳裡人不多,或許也是我們算很早到的客人吧! 
天不冷,所以我們坐在外邊吃 
但,不時仍會有較強的風吹來,把我們吹得頭昏  

點了很多東西,小菜也吃不停,免費的小菜可續 

有牛肉、豬肉什麼的,吃得很飽啊~~~
呵呵… 

SANY0065.jpg  

來張和小弟的照片 


吃完飯後,姨也要趕回公司 
我則請 老媽 送我到 一中街 去,好找 芭菲、貓 聚會 

這次 芭菲 有帶她的男友-- 簡小弟 來
他們 3 個人跑去  一中西門町 ,新新一區那裡 吃飯 
我則是因為吃飽了,只在那兒喝個茶而已 

芭菲 和 貓 聊天,我則和 簡小弟 聊天
簡小弟 不知道該怎麼加入我們的話題 
畢竟都是什麼當家教的心酸血淚等等的  
他 插不進來 
我只好陪著他說些車子啊、3 C 資訊等的東西  
免得他感到無聊  

我們這樣聊天,也花了整個下午 
我們可真會講啊~~~  

笨貓 則要趕去做什麼,我忘了 
所以她先走了 

而 芭菲 和 簡小弟 則陪我去等公車 
我們邊走邊聊 
簡小弟 則是邊鬧 芭菲 
他們這對小情侶 真的是很愛玩啦~~~ 
祝福他們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不管什麼家人反對啊~~ 什麼負面的  

對了,我是真的信主了,現在的我是基督徒。  
沒有什麼好驚訝的啦~ 
所以不用問我什麼啦~
不過,我還沒有受洗,這個等我家人接受後再說。 

啊~~
現在公車費也漲價了  
我原以為只要 20 元就可以了   
沒想到,搭上車,看了上面的價碼 -- 22 元 
天哪,怎麼什麼都在漲啊~~~ 

我搭車的時間剛好是學校放學的時間 
在孔廟對面搭上車,車上早已擠滿了學生 
我只能站在門口,和司機相望 
哇,很久沒有這麼搭車了 
以前五專放學和一中的學生擠公車的回憶就這樣浮了上來 
真是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