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趕緊起床去  
時差問題再說吧!  

昨天剛回來奧克蘭  
但是下週就開學了,很多事還沒有辦  
所以也管不了時差會不會讓我想睡到無力  

先去business building找人去  
和他商量很久,我是可以唸finance,但是要一年半的時間。  
我想了一下,實在很不想要唸那麼久的時間  
於是我換了international business來讀。  

又去繳費處,想要要回來我在語言學校所付的錢  
但,他們說,我得先去語言學校那裡請他們開個證明才行。  

有點累,好餓,可是就是提不起勁來。  

繞回去語言學校那裡,辦好後,也差不多是中午的時間  
週五的下午是不上課的,我等在那,等幾個認識的同學們。  
給她們一些紀念品,就離開了。  

緊接著,我又馬不停蹄地趕去new market的銀行  
請認識的小姐幫我忙,把錢轉一下 
把bank statement印出來好讓我辦簽証。  

接下來,就是搭公車回家去了。  
怎知,連兩台公車誤點-- 根本就沒有來  
在等車的時候,有位洋人(膚色是黑的,不知是哪國人)找我問時間  
她說她等了很久,而且她還有面試要去,卻遲遲等不到公車來。  
她很健談,說個不停,但車還是不來。  
最後,她不得已打了電話找計程車(又貴又得再等他開來的時間)的時候
公車終於來了  

回到家,我就倒在床上起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