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Janessa家裡去。  
在這之前呢,剛好收到我媽寄給我的包裏  
沒有什麼,就幾本書而已。  




中午我們去city吃飯  
去一家韓國餐廳吃  
他的裝潢很台灣的茶館味  
整個很清爽且乾淨 
重點是,裡面有個服務生很帥耶 @@  
只是不太高啦 =  ="  

因為今天可能是假日吧,也可能我們過了吃飯的時間才到  
店內並沒有太多的客人,平常可是得排隊的呢 !  

吃完飯,帶著兩個小朋友去圖書館看看書等家長  
之後,又去吃台灣的 "雪花冰" ,不便宜,要五塊錢  
合台幣也要 125 左右吧 ? !
真是貴得好不值得哦 T皿T  
緊接著回去 Janessa 家,帶著小朋友彈琴寫作業 
 
晚餐則是和 華語青年組 的隊員們一起吃飯  
是個中式餐館,沒有太特別,我點了個 " 鮮蝦雲吞湯麵 "  
鮮蝦,雲吞,都還可以,但是,但是,麵條,我就很有意見了  
非常細的麵條,而且又有種 "腥" 味在,很難形容出來  
害我,只好把湯和雲吞喝完吃完,麵,就算了吧 !  

七點半的 preach,感覺還好,挺會說的就是了。  

最後最後,我們去 "思 鄉 起",奧克蘭第一間 卡拉ok店就是了。  
是台灣人開的店哦~~
可是,飲料真的不便宜,一杯至少也要 6元,心痛的數字。 ㄒ^ㄒ 
看來看去,我還是喝白開水就行了。  

總而言之呢,今天真的好混哦,書都沒有看過,有些心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