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的約,七點十五分起床  
整個很想睡。  


為了我的簽證,我得去做身體檢查  
要驗血驗尿,照x光片等等  

想起以前在中技的時候,大夥兒就在體育館一次檢查完畢  
但,這裡不是,各有各的管轄區  
也就是說驗血的,得去專門驗血的部門和大樓  
照x光的,得去另一個部門和大樓  
每個也要收錢,都是$80。  
再加上簽證費$150,一下子就花掉我大約二星期的房租費了  
很心酸的花錢法。  

在學校做完驗尿等最基本的檢查後,得去位於山腳下的驗血中心驗血  
很不想走,因為最少也得走個十分鐘以上才會到  
所以搭上了公車,沒想到,我坐錯方向了,它帶我離開了市中心  
好吧,反正會再繞回來,於是就安心去補眠了  

公車上的人本來就不多,一下子全都走光了,只剩下我而已  
司機在總站等十分鐘才再開  
他很無聊,自己起來做運動,看看我後,就開始找我聊天了  
問我從哪來,在哪唸書,住哪兒丫?等等的問題  
整個很想睡,但也不掃他的興致,我可是有問必答呢@@"

好久沒有抽血了,在針頭插進去之前,心裡超緊張的  
還好還好,不是很痛啦~"~  
看著自己的血被抽了出來,有種頭昏的fu在  
果真,沒有吃什麼的我,後來頭昏上完中午的課。  

當學生呢,就是得幫忙許多大人來跑腿  
這邊呢,搭公車,想買個有折扣的公車費,就得去學校裡辦  
我買月票,哪都能買,從不擔心  
可是丫,現在得幫home媽買,因為她很忙,因為她沒有學生證  
唉…  排隊排好久,太陽好大,頭好昏,肚子好餓…  

弄好後,趕緊再打電話去預約照x光片,今天已滿,等明天。  

路上再去買我的finance的課本  
二手書找了好久,還是沒有買到,算了就買新的吧,以後再賣掉。  
這一本就$109.99,打九折,還要$99。  
合台幣 $2475,你說說,這貴不貴丫?!   

目前只想這一本而已,其他的話,我想去學校借來印就好了。  

話說影印,學校真的也很會賺錢  
用學校的網路,要自己去儲值,這是網路的錢  
用學校的印表機,影印機來印東西的話,也是要自行去儲值,這是影印費。  
反正不用想能省到哪裡去,什麼都是要錢的  
錢不是萬能的,在這裡,沒有錢可真是萬萬不能丫 T皿T

搭上回家的公車,被一位日本老先生問,"你是日本人嗎?"
咦,我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