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圖書館,借借老師所開出來的書單上的書  
可惜,找了好幾回,只找到兩本而已。  


銀魂片尾曲
下午的時候,姨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一場 show
我想了想,也好,去輕鬆一下。 

他們一家人,在市區接了我,又去 Ponsonby 逛 
原來是 Joshua 的生日快到了,所以去買他要的禮物 
腳  踏  車  一臺。 
試騎了一下,好像還不賴,就買啦~~~ 

緊接著,我們去看 show 囉~
這場演的是話劇 - -  白雪公主與七小矮人 
這讓我想起,中技時,我們每年拚的那英、日文話劇的時光 

來觀看的,不外乎是家長帶著小朋友 
所以小朋友們是最最最好的觀眾們,互動相當良好 
非常地有反應說… 

我帶著這兩個小鬼去看,還得負責他們的吃和喝 
差一點就要喊投降了 
散場時,演員們都會在門口讓大家拍照和索取簽名 
所以,我們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將近二十分吶~~~

叔叔來載我們的時候,問我們今天看的是 Snow White 2 嗎?
我呆了一下,心想,什麼時候有第二部啦??? 
後來,叔叔又說第二部的故事,是 Snow White 的姊妹的故事 
她的姊妹就叫做 Snow Black  
吼~~~~ 裝笑維,害我很認真地聽呢 Q3Q 

晚上,叔叔煮了白醬義大利麵,好吃,還有沙拉呢 ! 
唔~~~ 好飽好飽。 
可是,帶著兩個小鬼練鋼琴,真的一定要很有很有耐心 
好想給他們 K 下去哦 T ^ T 

小小 p.s. 前幾天,看了 Kim 燒給我的 -- 銀魂  
哦~~ 好好笑哦~~~~ 心情好多啦~~~~
再者,海賊,尾大,真有你的啦~~~~ 我笑出淚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