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 0  + 1  +  5  奇 妙 點 名 遊 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高老師】




◇  玩法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長期短期均可)

2.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外,還要在最後提一個新問題

3. +5 再點五個朋友,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

------------------------------------------------------------------


最想做的十件事:

a. 做我想做的事

b. 去國外好好玩

c.  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d. 等牙齒好多了,我要大吃特吃

e. 聚會聚會...

f.  學開車

g. 存錢買演奏鋼琴

h. 買下日文版和中文版的漫畫(柯南、海賊王、火影忍者)

i.  通過高級英語測驗和鋼琴指導級檢定

j.  當我家的好米蟲


------------------------------------------------------------------

提一個新問題:

Q1:你會很熱衷enjoy的事情~很enjoy的時候?

A1:看卡通和漫畫時



Q2:有沒有哪一種食物是你一開始直覺難吃,吃過後卻愛上了?

A2:好像沒有耶~  我是個堅持到底的人



Q3:你的口頭禪?!

A3:  隨便吧! 你很好@@"



Q4: 如何對自己喜歡的男生主動表態?

A4: 主動出擊吧! 合就合,不合就散囉~




Q5: 喝醉會怎樣?

A5: 沒喝醉過,不知道耶~  我是乖寶寶,不喝酒的!



Q6: 晚餐吃什麼?

A6:  現在是下午,我還沒有任何想法。
     



Q7: 一天打幾個嗝?

A7: 很久沒打了,忘了啦~



Q8: 最近愛聽的歌

A8: 第一神拳的主題曲



Q9: 最想去哪個國家?

A9: 加拿大


NEW:最想和老師說什麼話?


------------------------------------------------------------------ 

不想點人,如果想玩的話,就玩吧!

高老師,別忘了我之前點你的"狀況來了"的遊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