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 
可是偏偏一點喜悅感都沒有  
想出去走走  
卻剛好碰上了  寒流來襲  
狂風暴雨    外加閃電打雷  
今晚更可怕,一直在下冰雹雨  
咚咚響,真的好吵哦~"~

有沒有這麼悲慘啊  

再說看我的碎碎念  
就知道我的手機出問題啦~  
開不了機就是開不了機  
哇咧,我的手機還沒有滿兩年耶   
目前,先向叔叔借隻空機來用  

我想打工  我想上鋼琴課  

我在 Janessa  家幫忙她帶小孩,教鋼琴  
一週也有 15 元的收入  

在這裡上鋼琴,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很想學,可是很怕,聽不懂英文版的教學  
想要在這裡考 英國皇家鋼琴檢定  
上網查了個資料  
要考的東西很多,還要考樂理、聽力、視奏、音階等等等的  
中文的就已經夠我念的了,現在要考英文的  
我很怕,我會未考就先陣亡在地,爬不起來了  

打工的事,目前可能會去 T-Market 打工吧  
先試了再說,想賺點錢,雖然阿姨一直要我去玩去旅遊  
但,我現在所認識的朋友不多,較好的也沒有一個能和我去  
而且我想玩的是比較像背包客的玩法 -- 自助旅行  
恐怕,很難有人願意這麼玩吧  
而且現在的南島在下雪,我好怕冷啊~ 
但,我相信這時的南島會是相當漂亮的,白雪紛飛。  

我也要好好善用時間來運動啦  
我的臉真的變得好圓哦~ 淚奔~~~~~

上週拍的照片,請看  相本角落 
點進去後,找到 聯播 ,然後放著讓它跑一遍,再觀看  
這樣才比較不會 la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