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中午 Janessa 邀我去她家吃飯。  
  她煮了些烏龍麵,我們邊吃邊聊  
  
  我們談了很多,說了也很多  
  也回想很多親人之間的事情  
  她講到我媽、阿姨以前的事情  
  我總是捨不得她們為了生活,為了我們這些晚輩而辛苦著  
  很想為她們做些事,總想讓她們過得更好  
  我總是想著、盼著,可是偏偏什麼也做不好,做不到。  

  我們的話題又談到了主耶穌  
  之前很多人問我,要決志信主了嗎?  
  我總是笑笑的,不回答。  
  今天換 Janessa 問我,我還是沒有答案  
  不過,她換了個說法,告訴我她為什麼信主  
  告訴我她這一生的總總  
  最後,她直接說出了我一直以來不敢承認、不願碰觸的心事  
  這讓我措手不及,讓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第一次,真心承認自己原來是這麼不堅強、不勇敢  
  很多時候,我只會關閉自己的心,以為看不到,就不會受傷害  

  我一心一意想去討好別人,讓我所愛的人都因為我的所做所為感到快樂  
  我卻忘了自己的想法,忘了聽聽自己的聲音  
  我不敢去談論自己的心,這會讓我害怕自己  

  第一次,有人這麼直接了當地道出我的心事  
  第一次,讓我聽到在別人眼裡的自己是怎樣的自己。  
  
  我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一直哭一直哭  
  
  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不要再加這麼多負擔給我  
  這是我從來都不敢說的話  

  神,可以分擔我的心事嗎?可以分擔我肩上的重擔嗎?  
  
  今天我下了決定去相信祢,遵從祢的話語  

  2008 年的 6 月 26 日   我決志信主。  


  照片來源: http://www.interblog.jp/bizmt/page/2006/10/post_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