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從 芒果 那裡看到了 "勇者傳說" ,真令我感到懷念丫。  
   我和我的兩個弟弟一起長大,從小就是一個孩子王  
   欺負我弟是最厲害的,動不動就拳打腳踢,一點兒也沒有女生樣。  
   偏偏我的外公外婆最愛把我 "醜女大變身" ,燙髮外加澎澎裙…  
   我的媽媽咪啊~~  

   和弟弟一起生活,當然一起看的東西就會很男生啦~  
   雖然說在國小5、6年級因同學的緣故,愛看一些較女性的漫畫
   但是,浪漫的愛情比不上搞笑又誇張的劇情說…  

   想起小時候,為了看半夜才會播的 "幽遊白書" 和 "城市獵人" 等較暴力的
   努力撐著不睡著,還要不定時趕我那無聊又愛插一腳的弟弟上床睡覺去
   真的是累到不行。  
   有時還要跟蟑螂大戰 ( 晚上沒有人幫我打蟑螂丫=  =" )
   
   想來想去,我真的是長不大耶,到現在還是沒有卡通,就快活不下去了  

   為了趕下午 5:30 的卡通,如 "最遊記"。
   5 點一下課,馬上衝去搭公車,常常被一中的 "臭" 男生,擠到差點斷氣
   還有曾經和小弟發現到網路有漫畫可以看  
   花了一整天,還一直到零晨 4 點,把十幾集的 "火影忍者" 線上漫畫看完
   也曾和小弟熬夜不睡,頂著快要陣亡的肝,把 "鋼之鍊金術師" 影片看完
   一旦有什麼最新消息,想當然一定得衝第一。  
   
   還有丫,我身邊也是會出現同一愛好者的朋友,一起討論一起分享  
   我懷念五專時候的 "為師" 先生,他有一整個房間的漫畫和 DVD   
   好想搬到他家去住,他的這些收藏可是我一輩子的夢想耶~  
   
   美國那邊的卡通,我也看耶,如:頑皮豹大力水手米老鼠忍者龜
   湯姆貓和傑利鼠加菲貓

   日本的還是王道啦,先舉小時候的
   魔力小金魚( 我有個綽號就是從這裡來的 )、魔神英雄傳七龍珠亂馬
   灌籃高手( 讓我愛上打籃球 )、一休和尚、 勇者傳說達剛號聖鬥士星史
   靈異教師神眉 ( 又愛又恨,我很怕幽靈什麼的丫~~ )、超時空要塞
   鬼神童子無敵鐵金剛怪醫黑傑克( 電影版 )、福音戰士
   還有很多,可惜現在真的記不起名字來 ,哇咧,真的好多哦~~ 

   後來,較大一點時,看的卡通外加漫畫又更多了
   棋靈王網球王子獵人海賊王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等等為主
   
   當然我的朋友們 ( you know )也會介紹許多我不知道的卡通給我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銀魂鋼彈各系列驚爆危機 (校園篇)
   閃靈二人組蟲師 等等的

   外加芭菲首推的 鬼太郎

   還有最最經典的宮崎駿的各部電影啊~~
   火影、海賊、柯南的每年劇場版也不要錯過囉~  
   
   我真的看了好多好多唷~ 
   相信嗎,我家二年前才有所謂的 "第四台" 說 =  ="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