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總是在扮演的角色上,嘗試做到最好。  
 努力地學習、吸收,讓自己更早溶入這個角色。  
 
 但是,做好的結果,是讓其他人對我有更大的期望,要求我做更多。  
 這時候,我開始害怕了,我開始感到壓力了。  
 當每個人開口要求我時,我唯一的想法就是逃…  

 讓自己離得遠遠的,讓自己不要再受到別人的期待和盼望  

 這像是個永無止盡的洞口,我被迫走進,卻無法離開。  
 到底,我所做的,是為我自己,還是為了別人的期盼  
 我現在分不清楚了。

 做個好學生,我讓自己拚了命讀書,為了成績拚個你死我活  
 所以,後來,我逃了,只做個能 pass 及格的平凡學生就好  
 我不想再接受大家的目光  

 做個好女兒,我讓自己乖乖的,不讓家人擔心我  
 卻也導致了我什麼也不敢說,什麼也不敢要求  
 只希望我的家人因為我而快樂  
 這點,我不敢逃避,因為我真的愛他們。  

 做個認真的敬拜者,我讓自己上教堂、參加小組活動  
 我想從中得到快樂,而非讓別人有所期待  
 你知道嗎?越是逼我,我越是會逃走 
 
 神是仁慈的,就讓我自然而然地去信祂吧  
 到了某一天,我會想通的。

 拜託,別再開口問我了,好嗎?  
 我不想撕破臉,也不想讓任何人沒有面子  
 
 讓我做我想做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