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給一個從未看過我網誌的

 今天聽到有關於你的事情,讓我為你感到傷心。  
 我雖然不了解所謂男女之間的愛情  
 但,我仍可以體會那種心痛和被人背叛的難過。  
 你身邊的親人不多,可以有所依靠的親人也只有一個 
 你總讓我感覺你好寂寞。  
 
 其實,你很聰明,但面對愛情時,卻是一意孤行。  
 三人行,是永遠都不行的。  
 因為到頭來,傷心的,總會是你。

 因為寂寞,所以你放不了手。 但,不放手的後果,卻是更寂寞。  
 就這樣地循環著。  

 該怎麼做,才會讓你開心,讓你感到幸福 ? 
 待在那男人的身邊,真的會讓你打自內心感到開心嗎 ?   

 我好想借給你我的肩膀,讓你哭陪你笑。
 而不是每一次只會跟我說,你很好。  

 你讓我為你感到好擔心,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  
 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