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今早就有兩堂的期末考等著我

不過,不需要事先準備什麼啦~

因為是口表和作文課,而且還是同一個老師咧~

或許我修他的兩門課,所以他對我的印象很深

在我口試的時候,他就只是問我在這學期裡學到了什麼

我老實的和他說,我必須看筆記才會記得上課上了什麼

他就說,就隨便說說就好,因為you are so good.

我只好開始黑白講囉~

最後,我問他幾個問題

而他也說下年度他就只會在文化上課了,不上淡江的課了

他或許會去輔仁再開課吧!

唔~  他還給我e-mail,說如果有問題的話,給跟他聯絡

嚇! 我是不是把學生這個角色做的太好了丫~

這點讓我受寵若驚丫!

還有,當我走出教室時,其他的同學就站在外頭問我考了些什麼

還問我有沒有看到成績表

我只說我進教室時,不小心把成績表弄掉了

所以老師就收到他那裡去了,我沒有看到什麼!

其實我有偷瞄了一眼,上面有很多人是50分

我覺得老師想當的人還挺多的咧~

唉…  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平常有來上課的人根本就沒幾個丫!

 



下午則是未來學上台報告的重頭大戲

 

我們是最後一組

老師看到我們的書面

可是讚賞有佳呢!

雖然有點緊張,但看到同學的意興闌珊的樣子

有點氣餒丫!

還好老師還挺捧場,一整個報告下來,給我們的掌聲從不間斷唷!

報告一結束

終於卸下許多重擔

如此一來,我的期末考大半都已經解決了!

唔~  真不容易呢!  累。累。累。

今天還是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