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套  日  記    》   8  




(air 青空)

今天去看牙齒,比較輕鬆了 !
而且我   終於   擺脫   了  我的   "假牙"

醫生說我的牙齒已經立起來了
所以不用再戴這個  "假牙"
現在的目標是  努力  咬咬咬
讓那個立起來的牙齒能夠更牢一些
不過  三個禮拜後
就得拆掉環齒
唔~  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丫!

還有下次就要開始往上發展
上排牙齒得要拔兩顆牙
而且也得裝鐵線了!
唔~  有點害怕下次的到來哦~
怎麼辦呢 ? !





題外話

上禮拜回家去時
才發現家裡的pc竟然壞掉了
無法開機
不然就是一直亂叫,吵死人了
還好我把我的nb帶回家   
才得以上一下網。
唉。
怎麼會這樣呢 ?
這次修理電腦不知要花多少錢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