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今天從早上至中午
被教官操到不行

頂著大大的太陽
掃著許久沒有人整理的校園
流著不停滴下的汗水

天丫!
怎麼這麼熱丫 ! ? 



好不容易把掃地時間給過完了
接下來是我的探險時間了!

首先當然是得找到鄰居所託許久的  "大餅店" &  "阿給店"
在淡水老街上找了很久很久
就是不知道應該在哪兒 
所以最後我 give up了

延著淡水河岸一直走下去
一個人欣賞著夕陽的美景  
不知不覺  竟也走到了  " 紅毛城 "

這真是一段不短的距離丫 ! ! 

看到了  紅毛城
也就是到了真理大學  
既然到了真理街   
那就來找  " 正宗阿給 " 吧!

又是不斷地走著走著
尋著自己在網路上看到招牌模樣的印象  
就好像真的在尋寶一樣  
雖然找到是找到  不過人家早已賣完關門了!

真是可惜丫 ! !

又想到回程,得再走路回去
還真累丫!


晚上
和潔如、又嘉、瑜珮、申瑋、兩位不知名的同學
一起為我們的英國文學的老師辦場餞別會  
老師要回美國去了!

我們先訂好了一間餐館
可惜在點菜的時候發生了一點 " 小" 爭執
本來打算走人的  
可是老闆人都出來說話  
讓老師不好意思說走就走   
還好之後  也相安無事   
老闆還水果招待我們 !

我們和老師說了蠻多話的
也問了關於我們未來讀研究所、碩士、博士等的問題
老師也是依她所知的回答我們

最後  我們散場後
還是想多陪陪老師 
所以陪著她走回她的宿舍

一路上  老師沉默不語
我們心裡很明白
其實老師是怕她會控制不了她的情緒而哭了出來

她是一位很可愛又很真性情的老師。

之後
又和申緯一起談論下學年的選課問題
東扯西扯的
竟也在校園裡站了一個小時多在聊天
唔~   我們還真強丫!

總而言之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夠 "勇"
這麼一整天下來
我還能撐下去
太厲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