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03-pola.jpg 

 

 

2009 年 2 月 暑假篇,我就懶得一篇一篇地打了 
就讓我重點整理,列個 list 就好了。 

2.9    和 Kim 出來一起逛逛街什麼的,買了好多東西唷~ 

2.11  和 媽、小傑 拿了剩下的消費券去買 小傑 想要的電腦螢幕 和 我 所想要的 行動硬碟  
           不過找不到 Jerry 要的行動數位電視棒  

2.13  去 Taco 家,拿那個 Taco 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髮蠟 
           順便在她的新家坐坐,她的新家很漂亮唷~ 外面都種滿了花花草草 

2.16  下午:和 媽 一同吃 臭豆腐  ( 孔廟斜對面 )
            晚上:【麻吉聚會】原以為我們這 6 個人都能在最後聚會一下的  
            可是還是少了 2 個人 - - 芭菲 和 Atta 
            出門前,媽煮了很多菜,不想讓她失望,我還是吃飽才出門的  
            所以當其他 麻吉們 在一中街 覓食時,我只要點杯飲料即可。 
            我們重溫五專的生活,在熱鬧的一中街,買我們想吃的、想喝的 
            不用花太多錢,就會很滿足的那種生活 
            走進我們外語科的那棟大樓 -- 翰英樓的 1 樓,隨便找間教室來坐  
            桌椅排一排,就開始吃、喝、玩、說話 
            我們不停地說著、吃著,把不愉快的事物、苦水,大吐特吐 
            好懷念以前的生活唷~~~ 

2.17   【Eri 和 她的妹妹 來台灣玩 3 天 2 夜】 
             身在台灣的我,怎能不好好地招待一下呢! 
             本想約 阿發嫂或小芒果 陪我壯壯膽的,畢竟台北我不熟啊~~~
             可惜她們都有事,沒有辦法來。  
             帶了台中最有名的 太陽餅 去了台北 
             她們住在西門町的 Hotel 裡 
             帶著她們去士林夜市逛逛,吃小吃,喝她們的最愛 - - 珍珠奶茶 
             蚵仔煎也受她們的好評,不過臭豆腐被嫌棄了 (沒關係,我吃)
             偶爾被她們天外飛來的菜單給嚇到 
             我去哪找好吃的 竹筒米糕 啊??  
             在士林夜市的廟口,突然看到有個婆婆在賣,趕緊點了一份給她們吃 
             不過那個婆婆的態度有點兇,怕怕!! 
             拚外交真的不簡單啊~~ 
             最後又帶她們去吃 鼎泰豐的 小籠包 
             為了這個小籠包,我們走了好久,快 1 個小時,就因為我走錯路了  
             拖累了她們兩姊妹,陪著我在晚上的台北亂走了這麼久,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當我們嘴裡咬下那美味的 小籠包 時,什麼艱辛都可以忘記了。
             真的好好吃哦~ 但,不便宜,也沒有幾個。 
             拚完外交,把她們送回飯店,就趕緊搭車回台中去。 

2.22    媽 和 她的麻吉們 相聚  
             我和 Jane 有約在 機器人餐廳,向上北路那裡 
             誰知,很自以為自己很知道路,連地圖都沒有看就出發了 
             然後很自然地走錯路,越走越遠,氣死我了
             也害 Jane 等我好久哦~ ごめん
             機器人餐廳也很多人,只剩下外面有位置,不過天氣好熱唷~~ 
             於是我們想去找找別間,但為什麼假日這麼多人啊~
             到處都客滿,走得我們好累唷,都到了 Sogo 後面去了 
             最後,在書報館落腳,點了個雞米花、飲料來喝喝下午茶
             吃飽喝足後,回到了 勤美誠品,隨意逛了逛 
             還吃了 超貴的 Cchocolate Ice Cream
             Jane ,下次我回台灣時,換我帶你去吃吧!!  
             照片,請看→  picasa

2.24   4 點 20 分的飛機,我和媽在中午搭乘 統聯 的車來到了 第一航廈  
            又是離別的時刻了,這一次,我沒有很想哭,或許有一點麻木了,分分合合的
            搭的是 國泰航空 ,所以先前往香港  
            香港的機場又大幅度地裝修,比以前漂亮好多唷,而且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相較一下台灣的機場,真的差很大說… 
            能不能把台灣的門面弄漂亮點啊?!  
            在香港搭上了飛往紐西蘭的飛機,坐了 11 個小時多,才終於回到了 紐西蘭  
            照片,請看→  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