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很可愛吧 >///<  
是某天我去圖書館還書的時候,路上經過看到的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它。    






話說回來,我的主題。   

如果,事情會照我的計畫走的話  

那麼,後年 2010 年的  1 月底至 2 月底 , 1 個月的時間  
我將用來環 New Zealand 南、北島    

目前,已報名者 1 名: 洪開喜 小姐。
  
UPDATE:  洪開喜 一名 
                       小芒果
一顆 
                       開喜的朋友 一名

旅遊的方式,會是比較熱門的 自助旅行。  
因為 1 、2 月是夏天,對於戶外活動的進行較為方便   
冬天,下雨下雪的日子太多,出門的話,玩不了多少的。    

至於預算的話,至少至少,你要有 來回 (台灣) 機票 的錢  
而這個價錢,要看到明年 2009 年的情況,因為機費一直在漲 =  ="  
其他的,因為是自助遊的,所以住的,當然不會是五星級大飯店  
會比較克難一點,但我會安排,不會住太可怕的地方。  

我先在這裡預告一下,若有人想報名的話  
就和我說一聲吧~~~
這樣我會比較好安排囉!     
 
就是這樣,喵~~~~~ 





哦,對了對了, 我還有個計畫  
我想自製明信片,若看過我拍的照片,有喜歡的話  
就留言給我,告訴我,喜歡哪一張  
然後,我再作成明信片當禮物    

嗯,這項活動,大概會是 11 月中開始  
因為那時,我的學期差不多結束,我才有時間來作。  

至於照片的話,我會再 po 整理好的相簿,並再編上號碼  
這樣比較清楚啦~~~  

先這樣吧,這是我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