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笑維   以前的草稿設置怎麼都不能用了嗎? 
害我的打了這麼久的文章,全沒了  
只好再重打一次       

今天在學生餐廳吃午餐  在等食物微波好時  
在佈告欄上看到  有台灣的電影  要在學校播出  
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就在今晚  
考慮了一整個下午,才決定留下來看  
因為這部片其實不怎麼吸引我   
留下來,只是想為台灣的電影捧個場而已   

晚上 7 點,來看的人還滿多的  
中國人也很多,聽他們的口音就知道了,而且很吵  
台灣人的話,我不曉得,因我一直在找機會補眠  

開場由 Wellington 台灣在紐辦事處的人員來為我們介紹  
這還是第一次有台灣的電影在 AUT 播出  
讓我感到很幸運  

不過看完了這部片後,我只想說
請辦事處的人員們下次好好選片  才能把台灣的文化發揚出去  

這部片不是說很糟糕很糟糕  而是太空虛了  

它想把台灣街舞文化表現出來  
可是空洞的內容和亂跳的剪接  讓人不想不離開真的很難  
把台灣拍得很美是沒錯  但就像空有外表卻沒有內在一樣  

唯一讓我覺得有趣的,只有男主角巧克力的爸爸那生動的表情  
還有偶爾穿插其中的台語對話  

雖然說是想把台灣介紹出去,不過這部片很難啊  
辦事處人員們,真的要先做好功課,不是隨便抓一部片就來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