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手機偷拍下來的畫面,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旁邊都有接待人員看著  
所以不敢太明目張膽地拍照。  
這個時間是中場休息時間,我坐在一樓最後一排的中間,是門票最最便宜的位置了 
-- 紐幣$ 40

這場交響樂的盛會是非常有名氣的 鋼琴家 Yefim Bronfman 和 The New Zealand Symphony Ocrhestra 
共同合作的。  

共表演二首曲子
第一首是 Brahm's Piano Concerto No 2 
鋼琴和交響樂的完美表現,讓人不禁眼睛一亮,耳朵大張  
曲畢後,大家用掌聲讓 Mr. Bronfman 再度出場,個人獨奏了一首鋼琴曲  

中場休息個 10 分鐘後  

第二首曲子上場了,這次只有交響樂團的表演  
這首曲子非常耳熟能詳的說  
就是 Dvorak's Symphony No 9 From the New World ( 新世界 ) 

聽聽看吧




整場聆聽下來,大家都非常有 sense ,不會在換章節的時候隨便拍手  
表演結束後,並不會大叫或是狂喊 " 安可 ",而是用更熱烈的掌聲,讓表演者再為我們表演  
真的聽得好感動哦~~~



題外話,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中邪了,在中場休息時間,去外面喝水時
看到有人拿著一本薄薄的簡介書在發,我就向前問可以拿一本嗎?  
她告訴我一本要 $ 6 元,我竟然掏出我的錢包,用 $ 6 買了一本非常薄的簡介書  
然後就回去自己的位置上看,看了以後,才發現自己好後悔
把我的 $ 6 還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