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還是一樣,忽雨忽晴的,也有時是這邊晴空萬理而另一邊卻是大雨連連   
雖然說,我對這種天氣型態非常反感,不過,能看見彩虹,卻也能讓我的心情好轉  

Thank you, my Lord.  

在上學的途中,由於我太晚出門了,若我不跑來加緊腳步的話,我一定會miss掉我的車的
但這裡的道路總是高高低低的,害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 
這時,有台車按了喇叭,我嚇了一跳,以為是我怎麼了。 
往旁邊一看,有台計程車停在路上,對我說:「Free ride !!! Come !!!」 

我呆住了,我想這位先生要幹嘛,我沒有錢坐計程車啊~~
後來,他又說了一次 Free ride,我才聽清楚他想載我一程  
我很不好意思地上了車,告訴他載我到山頭處的公車站就好了  
他說,他也是住在這附近,所以我們是鄰居,要好好地互相照顧 
有沒有這麼好心啊~~~~

但也是託他的幫助,讓我在千鈞一髮之際,趕上我的公車 

這真是讓我感動到一整個不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