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開喜在msn上說到她這個禮拜會回來台中

而且 于珊 也會在週末回來

反正我們都很久沒有見面了

於是 就順便 約了 潔如、婉甄  一起出來吃飯

我們是約在 中技 的校門口 

卻沒有想到  今天是  四技二專進修部的分發日

校門口前都是滿滿的人潮

而且今日又是星期天  人山人海  可謂人擠人的

好不容易在  人海中  找到大家

本想在一中街上 尋找 茶行    可以坐下來吃吃飯  聊聊天

誰知  到處都客滿  沒有座位可以讓我們休息一下的

我們走丫走的  一直碰壁  

只能眼看著店員向我們說聲  "不好意思  我們客滿了"

最後終於找到一家茶行  但早已過了一個小時了

我們邊吃邊聊天  談著近況  還有曾做過的蠢事

以前的感覺都很輕鬆地抓了回來

好似我們不曾離開彼此遠遠的

好像我們的距離不曾存在過

大聲地吵、鬧、笑、罵

我想這是我們彼此常做的事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潔如的男朋友  在分發過後  也前來和她相聚

我們其他人 就一直不斷地 給他們吐嘲

哈~~  這才是  最佳損友  的典型模範呢 ! ! 

只可惜  我的大弟突然打電話來  打斷了我的興致

因為 迷糊的他  竟然忘了帶他的畢業證書

害我為了他  東奔西走的  一個人傻傻地幫他處理

還好  我的同學們 沒有丟下我

在細雨紛紛的情況下  出來找我

在處理完 這個臨時狀況後 

我們 逛起了 一中街

好久沒有逛過了  也好久沒有在一中街上大飽口福了

陪著 于珊 到各個便利商店 領錢

嘴巴同時也不停地在聊著  自己的未來

最後我們來到太平路上的 麥當勞 點著冰品來吃

而開喜吃著 炸雞

我們又聊了一會兒  才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已經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依依不捨地  互道再見  回家去了

這個小小同學會  讓我覺得很溫馨、快樂

好希望時間不要過得那麼快  好想要停留在這個讓人覺得幸福的時刻

希望我們未來還能不忘彼此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