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小熊屋之約

已經是更改過3~4次了

而且都是我在改的

讓美郁很無奈吧 ! ? 

本來說好  若我又再變更時間的話

那麼我就要請她喝飲料的

可是 她 只是笑笑地說不用了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說...


我們約好  中午12點  在  十甲路上  新開的  小熊屋  見面

這家小熊屋 也是一樣擺設了非常多的 小熊娃娃

唉...

原本我是想藉此機會  好好地跟這些小熊們 拍拍照的 
(當然也想拍美郁啦~)
                                                                  
她燙了新髮型說
但卻忘記帶相機了  真是呆丫  o(‧"‧)o

店面並不大

只能容納十來桌吧 ?

餐點好像和 中友附近的 有些許的不一樣  
( 我是不知道啦   這是美郁說的)

我點的是  白醬雞肉焗飯+ 桃汁蜜茶(← 飲料名我忘了)

美郁點的是  咖哩牛肉焗飯+橙汁冰茶 ?

我的餐點的味道不重  感覺還不錯吃

而美郁的  我只吃了一口  應該滿好吃的吧? !

不知何時開始   在我們聊天的同時

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還有閃電打雷的

而我們實在是太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就不停地講  不停地聊  

東聊西扯的  把能說的  不能說的  通通都說了~

就從 12點 一直坐到 5點

把飯吃完後  飲料喝完後  又去倒了 檸檬水來解渴 
( 我又去盛了一碗玉米濃湯說)

整個店  在所有的客人都離開  而店員們在一旁休息時

我們兩個人依然  端坐在我們的椅子上  絲毫沒有離開的打算

就這樣大大方方地  和美郁 眼對眼 談天說地

直到晚間時分來臨   來吃晚餐的客人陸續進來

我們也趁著雨小了點時  終於離開了  小熊屋

本來是想到附近的  燦坤  逛一下的說

可是雨沒有變小的可能  

只好等下一次有空時   再約美郁一起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