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情:


今天  可能是昨日有一批學生已經考完了
所以  教練才會說他有空  可以陪我上公路走走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教練都是如此
我的教練  在上課的第一禮拜
就把所有該學的 全教完了
然後  就很爽快地  把車子交給我開  
只有在下一個學生來時
他才會發現我的存在

這樣算是該高興呢? 還是該悲哀呢?
是他太混呢? 還是本來就是常態呢?
沒有答案。

不過有件事可以很肯定
就是每天一直練同樣的動作 
真的很無趣  
更何況 我是練早上的  
超級想睡的
還三不五十地  發呆一下
唉。。。


上公路的經驗  該說是有趣呢?  還是很無趣呢?
可能是教練車的緣故  所以後面的車子就一直猛超我的車嗎?

真是氣人說。。。

其實大部分都是教練在幫我控制方向盤的
可能他也很怕我吧! 哈哈。。。


至於其他的
樂理丫    交通規則丫  
真的很想丟著  不要去理會
因為看久了  我真的很難再去親近啦 ~>__<~

完了!  
真的又開始  怠惰了!
丫~~~~~~~


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