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 聊 一 下 。。。







這些照片  

都是由於因為我常 台中 - 台北 兩地跑

也就是說  必須常常在 客運、高速公路 上 

渡過漫長的 三 小 時 

偶爾  會帶著相機 回台中

若是  剛好遇上了傍晚

夕陽 在右手邊  緩緩的消失在建築物裡時

我就會  趕緊拿起手邊的 相機  

拍下這麼漂亮的風景



我喜歡  風和日麗  的天空

望著天  白白的雲  好像真的可以伸手可及

心裡想著要  哆啦A夢  拿出什麼道具來

好讓我可以在雲上休息  忘記世俗的煩腦與憂愁







下雨的天空   好可憐

灰灰的雲   閉緊的雙眼  流下淅瀝嘩啦的淚珠

讓我不自覺地  想陪著它大哭一場



搭車  伴著天空  

其實  並不會這麼地空虛唷!

分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