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情:


早上  差點睡過了頭  
還好  媽  及時叫醒我  
不然  我就來不及去練車了  
唉。。。   

這是不是我今天會這麼  衰  的開始呢!

在下午打完工之後   
想趕快回家吃飯  
因為早上來不及吃   中午就又趕去打工  
真的是餓到不行了   頭好昏哦~

誰知  
命運的  "地下道"   又來了 ! ! 

車  騎到了一半  正是要努力衝上去的時刻  
而我的油門把手    竟在此時  整個像洩了氣的 氣球
完全不能讓車上前進   

後面的機車  一輛接著一輛  
我只能  悶著頭  趕緊牽著車子  往上坡行

上氣不接下氣地   好不容易才把車子弄出地下道
還好這次我有帶 手機   
才沒有像上回一樣   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響的  無助

打電話回家  請媽來一趟  
等了個二十幾分鐘   還下了毛毛雨
心情真的是down到極點了  

太原路上  找了許久  才找到 機車行
看著無法前進的機車   心裡果真很機車  ˋ︿ˊ

結果原因是我的  油線  斷掉了

換一條油線 要 650 元  當然是有加上 工費 啦~
光看他們快把整臺車給拆完了   然後東弄弄 西弄弄的

師傅也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一邊動作  一邊講解 給他的 徒弟兼兒子 聽

等了好久  我的車  才 ok~

不要再這麼機車了  好不好 ? ? 
我真的快瘋掉了啦 >"<   
現在  我一定要好好考過汽車駕照  
我要開車啦~~
不要再機車了啦   T 0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