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v/6759409/6759409.mp3_###}
‧你的肩膀/何耀姍‧

◆  心情:


今日媽與阿姨約好要見面  
好久不見姨  當然是要當跟屁蟲  跟下去囉~

我們到  四維街  附近的 電信局 後方的  "韓香韓國料理"
就在  居仁國中  側門的正對面

因為是三個人  所以我們點了個 三人行A套餐
有  銅盤烤肉、海鮮餅、炒年糕、石鍋 口畢 口畢 飯
小菜和茶是免費附有的。

上菜很快  所以我們吃東西的速度也不能太慢
否則一下子  桌子就滿到不行了!

口味嘛!
都很不錯吃說。。。
石鍋鍋粑超好吃的呢!
烤肉也很嫩唷!
不過 海鮮餅 是最後上的
所以真的吃不完
只好打包帶走啦~

這家店的生意不錯  
中午的時段  就已經客滿了
還好我們在開店時就過來吃。。。  




姨問我
我畢業後有什麼打算  
我是打好主意要  出去工作
可姨卻告訴我  她是希望我繼續唸下去
最好還是去紐西蘭唸書 
叫我好好想想看。。。 

這下我真的好茫然哦~
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到底怎樣做才是對的  才不會讓我後悔

晚上也和老師聊了一下  
她也是希望我可以的話  就是再當學生吧!

這樣好嗎?  真的不會帶給別人更多的壓力嗎?
對媽來說   對我來說   對…來說。。。   

我。  不知道。  該如何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