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 . . 

現在的我好像是個敗家子哦~

不論是註冊費用 還是租屋的費用  抑或是搬家的種種家具用品的花費

自己私下算了一下  真的會很心痛耶~

更何況  我又想買 隨身碟、新衣服還有裙子(發表會一定得穿 >"<)

這些錢 到底要從哪裡來呢 ? ? 

還有  我也想個 二手的電鋼琴  

好讓我在台北時  能夠練琴  才不會荒廢掉我的琴藝啦~

這樣算下來  我的臉上就多了更多條的黑線  =    ="

我也不好意思,也不忍心向媽開口

畢竟她已經幫我負擔了許許多多的費用 

而且她也要為弟弟們的學費煩腦

真是辛苦她了說 . . . 

這樣說來  我真的是個不孝女啊  ( 汗 0.0" )

神,給我一點錢啦~~

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