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驚心動魄的一天  
心臟受不了啦~~~~

今天早上去弄辦卡的事  
可是偏偏我忘了原本金融卡的密碼  
所以得重新補卡  
奇妙的是   我有留一張寫著密碼的單子  
但,上面的密碼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數字  
我一直在猜想   這到底是哪裡的密碼丫??  

銀行的服務小姐很好心  
她說不然我再去試試看好了  
若我的金融卡   輸入三次沒過的話  才會被吃卡  
被吃卡也無所謂   反正都是得辦新卡  

前二次都是  輸入的密碼錯誤  
到了第三次  我都快要自暴自棄   隨便填個數字 
我媽就說  不然你輸入這個 xxxx 數字  
這些數字是我另一家銀行的密碼  
我半信半疑地輸了進去   本來也沒有抱任何希望  
萬萬沒想到   竟然  對 了 !  

話說之前  我就是忘了另一家銀行的密碼  
最後只能重辦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我當初就是把這兩家的密碼搞混了  
所以都是錯的   而且我還發現到  我自己很愛自作聰明  
還自以為會記得   沒想到其實我什麼也沒有記起來  

真是多虧我媽的提醒  讓我免了一次等辦卡的時間丫!  
可是很好笑的是   我和我媽兩個人在銀行的 ATM 前試
然後一直在大聲小聲地亂叫號碼  
我想其他在銀行的人都覺得我們怪怪的吧!  

事情到了晚上更恐怖了  
我九點多打工下班完回到家  
我媽就和我說  今晚差點發生命案   

" 晚上大約在六點半的時候,我媽和我小弟在二樓弄東西   
突然間,聽到一聲巨響,嚇到我媽和弟兩人  
小弟趕緊去三樓看看,以為是有東西倒了下來  
可是什麼異樣都沒有,我媽就想應該是別人家的吧!?  
就沒有想太多了,直到七點多,在一樓看電視時  
隔壁鄰居跑來說,有人跌到我家屋頂啦~~~
結果大家快跑去屋頂一看,真的有人躺在那兒  
一動也不動的…  

鄰居是說,他們請人來修水塔,而水塔是在他們家四樓頂尾  
(他們家是加蓋上去的)  
可是修水塔的人一上去後一直就沒有下來過了  
他們擔心,所以上了他們家的屋項一看  
發現到原來那個人跌到我們家來了  
一層樓高,我想那個人有腦震盪的傾向  
不然不會躺在那裡半個小時多  
最後大家是把他扶起來  開車送他去醫院的…  "

我們後來想了一下  還好他是跌到我們家來  
若是偏了點位置  他就會掉進後面的防火巷  
那麼我想   他可能就不會太輕鬆了… 

希望那個人不會有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