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丫八  
今天是  八 八 父 親 節   丫~~~

父親節,老爸還是得上班去丫~~~
幸好   我的禮物已提前送了 -- 電影票  
讓他和媽一起去看   嘻…

一直吵著說要  剪頭髮  
趁今早沒什麼事  就跑去常去的 理髮廳  剪 
哇咧~~  那家店已經搬家了  
照著所留下來的佈告    找到新家  
整個變得超高級的  讓我有點想落跑說…  

剪完頭髮  才發現到  她把我的頭髮打很高的層次  
害我看起來  好像小瓜呆哦 ~"~

更讓我嚇一大跳的是  剪髮  飆高到不行  
以前是  230元  現在是 350元  
嗚~~~     早知道價錢  我就不會來剪了啦 >"<

回到家,真的是不敢說花了多少錢說…  

下午去 大墩路 上的 " 好帥旅行社 " 拿機票    
因為我還沒有申請到學校   所以只能用觀光簽先過去  
光是搞清楚  轉機、申請什麼的    就弄得我頭昏眼花了  
真的好麻煩哦~~~
沒有轉機過,很怕自己會不會亂來  
因為我最會迷路了丫~~~~

唉唷~~~  希望能一切順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