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行程有點趕

中午和 Kim Buffy Chu JC 熊寶貝 一起去久違的美術館逛

改裝過後的美術館  變得很不一樣

而且裡面的設計已不像從前那般沉悶

開放式的設計令人覺得心曠神怡說...

而且也不需要門票錢  

入口改在側邊  樓梯的下方處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展示很精采

我們從一樓的最左邊的展覽室逛起

看到許多很稀奇的展覽  不禁讓我對作者豎起大姆指呢 ! ! 

我很想玩的一個活動是  " 交 換 眼 睛 "

可惜我逛到那兒時  已經是休息時間了

若要玩  就得等到下午二點半  不過那時我已經前往打工的路上了

據說是不錯玩說...   想玩啦>"<

裡面也有播放影片  你可以脫去鞋子  

躺在軟軟的軟椅上  好好享受這個愉悅的午後

但  可千萬不要就在那兒睡著了  這樣是很丟臉的哦~

美術館裡有許多很值得欣賞的展出

若有空的話  一定得去晃晃唷~



下午時分  我們到附近綠園道上的  " 三 皇 三 家 " 吃午飯

這一家並沒有很貴  200元有找

食物還OK 

只不過上菜有點慢  

加上80元 就可以享有飲料和甜點

因此我和熊寶貝平分飲料和甜點

各付40元  我是吃甜點的

好像我們餓過了頭   飯菜一到  我們就開始埋頭苦吃說...

飯後  我們聊了一下  談談天 說說地的

而我看了看時間  就和他們道別去打工了

哈~

這是一個不錯的下午時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