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我的夢裡面。 



 

我想,我真的開始想家了。 



夢裡的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一人在紐西蘭讀書求學 
夢裡的我,醒來後,還在我溫暖的台中小窩,纏著我媽囉囉嗦嗦 



現實的我,做了個夢,夢到自己在做夢,夢中只有一個我 
現實的我,醒來後,是在南半球--紐西蘭--奧克蘭,這個城市裡頭,一個人無淚而流 



明明就隔一天就要交報告了 
明明文字就快要孵不出來了   
但 
我還是在打網誌 
我還是不想理會  



我真的好想好想馬上就回台灣  
我真的好想好想一早起床,我就可以吃到我媽煮的東西 
我真的好想好想和我的姊妹們,用電話或是當面,東聊西扯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彈彈我家客廳旁的鋼琴,讓全巷子的人都知道我又再彈琴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和我媽,在晚飯後,兩人慢步在河堤上,回想小時候 



我的想念,在我的夢裡出現 

我的夢裡,出現我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