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情:


今天,我沒有課。
也沒有要回台中,但卻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11點,準時上網加退選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加進我想加的小班課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 ? ! 

中午和不飛高、紫一起等書商來
因為想退書  
誰知,等了整整兩個小時  
還是不見人影  
最後,決定到台大旁的書林去退書  

由於,我今天重大的事  
就是去尋找在台北的檢定考場  
事先有看過地圖  
所以,很幸運地,很快地找到考場了!

而不飛高是去南陽街找補習班  
紫則是去訂中秋節的車票  

可能我的動作比較快  
很早就到了台大門口  
實在很無聊  
就開始自己找起書林來  
沒想到,竟然也是很快地就找到了  

和店員說明來意  
也辦好退書的事情後   
本想就這樣先走的  
但又想到不飛高要買AMERICAN LITERATURE共5本書
怕紫很難自己搬回淡水  
只好先在附近逛起街來等她們  

後來,才知道她們迷了路  
< 而B男要上台北來載不飛高(不飛高不用趕去搭車了!)  >
趕去把她們找回來  並帶她們去書林  

我們和書林的經理聊了許多  
畢竟我們有很多文學書都是在書林買的  
有談到我們的老師,有說到書籍的不斷改版  
反正就是一直說說說。。。  

晚上,B男出現了  
帶她們去吃晚餐  
而我因為過了吃飯時間 
就不想再吃東西了,並沒有和她們一起去   

B男很搞笑
和不飛高一直不斷地搞笑著  
或許,這是他們的情趣吧!
很祝福他們唷!

此外,紫在半夜時,很不舒服,直發抖  
我們都很擔心  
還把馬偕醫院的地址找出來,以便不時之需  
真希望紫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