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情:

今天終於要檢定了
早早就起床準備  
但,還是有點拖到時間   

考試的人很多,大概有30多人吧!
也有三個男生來考  
還有幾個應該還是國中生吧!
這讓我覺得我老了很多耶 =  =a    

第一回是筆試
樂理的內容還好   不算很難
可,很怕自己會沒有注意到而有了錯誤   

第二回是術試
考的是視唱、邊彈邊唱、配伴奏、移調奏   
唱完的時候   
主考官會告訴我們哪裡有錯誤  
而我的錯誤是  
二個音跑掉了  
視唱有點慢  
有個和弦彈錯了  

這讓我好緊張哦~
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夠過  
因為日本人真的很慎重  
考試時還會錄音  

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很不實在
雖然已經考完試了  
抖抖抖  是我唯一的感覺了啦~



題外話  
我的選課終於是完全結束了  
之前一直很緊張  自己不能加選到想上的課
還好  
剛剛問了一下系助理  
成功了!!
真的好開心哦~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