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課在另一棟,所以得再走一段路。 
班上的同學很nice 



課堂上,我interview  Jessica,一個韓國女生。
她來紐西蘭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不過她很想回韓國去。  


她原本是住在她父親在這兒的朋友家 
現在則是搬去和朋友一起住在city裡。 
因為那個朋友家的小孩有點歇斯底里,讓她很受不了。    


我也想說,等自己更熟悉這裡的生活方式後,自己租個房子住 
我不喜歡被限定,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不想去配合誰,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奧克蘭的天氣真的很怪,一下子出大太陽,一下子則是下大雷雨。


今天換個公車,沒想到我卻搞錯下車的站牌
硬生生提前下了車,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不停地走著,自以為可以找到熟悉的路,結果走了半個小時,什麼也沒有找到。   
只好不斷地去問路,從東走到西,又從北走到南,我走了一個小時才找到。  


我好累唷!好煩哦~  
晚上的時候,有打電話給姨,和她說聲中秋節快樂  


不過,我忘了打給莊靜姨,還讓她打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呢>"< 


總而言之,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