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課
和同是來自台灣的Jerry一起坐。

是不是在紐西蘭上課的人,久了以後會不自覺地驕傲自大呢!? 
我很懷疑。  

小朋友是這樣,同學也是這樣… 
我會不會以後也變成這樣呢? 我可以不要嗎?  

和我說話,有必要這麼高傲嗎?  
我若錯了,可以用比較好的態度來更正我丫! 
唉… 我真不知該如何和他們相處。  


下課的時候去sky tower的服務處去找time table
沒想到,我需要的都已經被拿光了,怎麼這麼剛好丫!?   


算了,下個月再去看看囉~


今天晚上,吃過飯後,Joece說她有事要出門去,留小朋友和我在家 
不過,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好累,很想睡,但小朋友非常堅持要我陪他玩 


我好說歹說的,說我真的想睡覺,讓我睡一下   
他原本是答應我的   
沒想到,我才剛上床而已,他馬上就來敲門了,要我陪他玩     



媽丫! 這是什麼意思丫,我說的話,這麼難懂嗎?  


小朋友的態度,真的讓我很難喜歡上他,我可以選擇逃避嗎?   
還有home媽丫,若你一直抱怨菜有剩,那麻煩請煮少一點嗎?   


你的兒子都不吃,怎麼能怪我吃太少呢? 我本來就吃不多了丫!


唉… 不知道為什麼,我是很容易招來怪怪的動物的嗎?  

在寫東西時 
有隻不知名的動物,我覺得很像蟑螂的樣子爬了過來,把我嚇了一跳  
 

我有點快適應不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