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31.jpg 




最近,雖然考完試了,但,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麼忙 
而,我到底在忙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原諒我,沒有時間找人來 m s n 一下 

這裡的阿姨叫我早點回台灣去 
我的阿姨和媽媽則叫我多待點時間 
去玩啊、去做什麼事都可以 

我被夾在中間 
害我的機票的日期一直沒有辦法好好定下來 
所以,我的朋友啊,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台灣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12 月 一定會回台的。 

嗯,還有紀念品真的很難買 
抱歉啦,本答應要買沐浴乳的,可是因為現在搭機的行李重管得很嚴 
沐浴乳等什麼的,真的很重,我沒有辦法啊~~~
只好先說聲抱歉了 


1190904787.gif 




在學期的最後一個禮拜  
在 Corporate Finance 課裡是要做 presentation 的  
和同組的同學說好在下午 1 點時,電腦室見面 
想練習一下,好 2 點上課時,有個好表現  

誰知, 1 點到的時候,只有我和另一個男同學傻傻地等著  
因為 powerpoint 的完稿不我們 2 個的身上 
也練不了什麼 
所以,上台的那次也是我們的第 1 次 
而我們是第 2 組   78.gif

one group 大約是 4-5 個人
我們這組是 4 個人,所以共分成 4 部分來說,各自管各自的題目

第 1 組上台了,而 lecturer 則是一邊聽一邊打成績,一邊問問題  
沒錯,她是在你 present 的時候,馬上問問題,而你就是得馬上回答來解她的疑惑  
  
我們上台的時候,老實說,被問到的問題倒不是很多 
只不過,因為我們是各做各的部分,沒有想過彼此的關聯  
所以當 lecturer 問到其中 2 個理論有何不同時,我的組員就回答不出來了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的報告挺符合要求的 

怎麼說呢? 
當我聽到其他組的報告時,發現到沒有一組是像我們一樣的 
他們的東西天馬行空,東一個西一個的,我完全搞不懂他們想要表達什麼 
所以 lecturer 問一大堆問題,大家也是拚了命亂回答 
當下,我有種 烏鴉 飛過我頭頂的 無言感  

最最令人傻眼的事,就在此發生了 
第 4 組下台時,換第 5 組時,才發現到 第 5 組只有 1 個女生在 
其他人不見人影 
那女生很無奈地和 lecturer 說,她的組員全跑了 
因為怕 lecturer 會問一大堆問題,所以 落跑 了
全班聽到這兒,整個都傻住了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lecturer 是說,請那女生打電話叫她的組員回來,她保證不問問題  
最後,那組的人還是沒有回來,而那女生說能不能就只有她上台 
因為她不想失去這個分數  
但也沒有什麼用處,因為她是負責結尾的,沒有內容的報告,只有結尾
諒誰來聽,也只是無言以對而已   

我真的很難相信會有這樣的學習態度,在大學裡。 
就算不是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學費便宜,但也不是這樣的花錢法  
被 failed 掉,也是得花錢重修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