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101_s_12.jpg 



今天整個很忙碌,每個小小計畫都很緊促
因為我的公車月票到今為止,所以得好好一次出門出得夠 

大約中午左右出門,想去買綿羊油 
但是我從來沒有去過那一區,所以不知道該在哪站下車 
一上公車就和司機說,快到那裡的時候,請他和我說一聲,好讓我下車。 

走了很久,路也彎來繞去的 
我拿著地圖,盯著路上的每一條馬路名 
結果,司機忘了,而我坐過頭了 
還好,沒有過頭太遠,但還是走了快 15 分鐘才找到。

因為下午Janessa託我幫她接孩子放學和帶他們去上游泳課和英文課 
整個很忙亂,還要陪小孩們吵吵鬧鬧 
直到 Jerry叔叔來帶小孩 

我才匆忙搭上公車趕回家拿褲子,因為晚上我們小組要去溜冰 
聽說不會溜的,很容易摔得四腳朝天,所以帶件備換的衣褲是必要的 

真的時間算得剛剛好,也蒙神的庇佑
讓我一回到家,拿了衣褲出門,馬上就搭到前往city的公車 
完全就是算得很準 

今晚我們在靠北區的一家溜冰場溜 
一個人是 $8 可以溜個 2 個小時半 

天哪 !  我真的不會溜 
剛開始猛抓著旁邊的欄杆慢慢滑 
還好,我們小組的朋友們都很有耐心地指導我 
讓我越滑越有信心 
能夠漸漸地離開邊緣地帶,溜向中間 
但也不是每次都很順利 
我也摔了不少次 
屁股都快不是我的了  Σ( ° △ °|||) 

真是幸虧我有替換的褲子,不然我的褲子真的濕一大片說…  

這次的溜冰經驗真的很棒也很難忘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玩 
好好挑戰中間地帶啦~~~~~ 


p.s.

1. 大陸人稱 溜冰 為 滑冰
2. 溜冰鞋一定要綁緊,不然很容易磨腳,我剛開始不知道,結果讓我不停地滑倒 
3. 溜完冰後的下場是,在隔一天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腳踝長了個大水泡,痛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